无玄

痛而不言,笑而不语,迷而不失,惊而不乱。

【双关】关宏宇不会看到的信

宏宇。

说起来,是哥哥亏欠你。

我利用我们之间亲密的联系,利用你的背景,污蔑你的名声,来换取自己的自由。

我口口声声说要证明你的清白,说相信你的人品,其实都是荒谬可笑的掩饰。

我至今都不知道,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、为什么会发生,但无可否认的是,有人想要害我,而我让你做了替罪羊。

你知道吗,每当你叫我“哥”的时候,我都会想起妈拉着我的手,叫我照顾你的样子。

我身为哥哥,却置你于身败名裂的境地。

你叫我一声,又一声,平淡的,开心的,焦虑的,愤怒的,关怀的……无论如何,你都是坦诚相待,一腔热忱,而我,却始终对你保留,无法心安。

你说你总要戴个白手套,你说你活得不像个人样,你说你每天都提心吊胆,你说你怕毁了我的一切。

你知道我又多么心疼,多么内疚,但我却不能告诉你真相,不能让你知道,这一切本都与你无关,你是被我拖下了水。

你用刀划伤自己的脸,鲜血直流。我站在你背后,甚至怀疑自己真的是灭门惨案的凶手,心竟如此的狠。

宏宇,是哥哥对不起你。

你打我几拳,我心里的愧疚竟因此减轻了几分。

你等着哥哥,我一定会把这一切查明。等你出来,任你打骂,任你得寸进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宏峰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