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玄

痛而不言,笑而不语,迷而不失,惊而不乱。

【双关】关于牵手

关宏宇仔细想了想,这么多年来,两个人其实很少将手与手放在一起,肌肤相亲。

也是,两个大男人,拉拉扯扯干啥?

除了在做 爱做的事时十指相扣堪称浪漫以外,平常时候携手还不如只是并肩来的舒服。

哦,对了,他想起来了,关宏峰是主动拉过他的手的。

那应该是高二的时候,他逃课到网吧玩游戏,母亲大人估计是接到了老师的电话,杀到了网吧。就在关宏宇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关宏峰出现了,穿着一身和他本人极不相配的花里胡哨的衣服,抓住关宏宇的手就往网吧后门跑。

说实在的,关宏宇来过这儿这么多次,都不曾发现这个后门,而关宏峰只被他带着来过两次,竟已经把路线摸清了。

他哥爱干净,手上一直有淡淡的洗手液的香味,而关宏宇手指上却满是刺鼻的烟味。

关宏峰拉着他一路跑回了学校,在小巷里干净利索地换上了书包里的校服。

“哥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教导主任让我抓你回来上晚课。”

“啊?”

“别废话,换衣服。”

“哦。”

关宏峰看着磨磨唧唧的关宏宇,嫌弃道:“我先翻墙过去了。你不要说你见过我。”

关宏宇闻闻手上混合在一起的两种味道,哼了一声,说:“这么怕我搞坏你好学生的名声?”

关宏峰顿住,回头。那天傍晚的夕阳有点刺眼,以至于关宏宇没看清关宏峰的表情。他记得当时,他哥又说了一句话的,是什么呢?

关宏宇想不起来了。他看看睡在他身边的关宏峰,轻轻握住了他枕边的手。淡淡的清香,一如那天晚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